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文化学术杰出奖、社会服务杰出奖及康体杰出奖申报通知

致全体学生:

  大学为鼓励学生在德、智、体、群、美等方面全面发展,设立了文化学术杰出奖、社会服务杰出奖、康体杰出奖,以奖励在上述奖项领域有杰出表现的学生个人或团队。

  凡于202071日至2021630期间,以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之名义,参与校外活动而取得优异成绩或杰出表现者,均可向学生事务处申报,大学学生纪律奖惩委员会将视乎申报的内容而作出奖励决定。

第一期申报

第二期申报

获奖时间

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

2021年5月1日至6月30日

申报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5月14日止

5月15日至2021年7月9日止

申报方式

电邮申报:将填妥之个人/团体申报表、相关证明副本(如奖状、新闻稿)及申报者(个人/团体代表)之学生证副本发送至学生事务处,电邮:sa@must.edu.mo (主旨请注明「文化学术/社会服务/康体杰出奖申报」)

注意事项

1. 申报表请以WORD档形式提交

2. 逾期不予受理

3. 于指定日期内填报及提交申报所需文件者,方视为完成奖项申报程序

4. 如有疑问,请电邮学生事务处或于办公时间致电8897-1901查询

5. 本处有权修订本规则,公布后即时生效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21/4/26

 

附件:通告个人申报表团体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