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取消或暂停举办相关活动

致 各学生社团/队伍负责人:

为配合特区政府防疫工作,根据卫生局发出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关于举办外访及人群聚活动的指引》,即日起取消或暂停所有外访活动,以及培训、讲座、研讨会、表演、康乐、联谊等可引致人群聚集的活动,直至另行通知。

如上述活动有需要透过线上举办,可根据《学生活动指导手册》,至少于活动举办的30天前向学生事务处提交活动申请。希望各位同学理解及配合上述措施,密切留意本澳及大学的最新防疫消息,注意自我健康管理及提高卫生意识,共同努力做好防疫工作。更多防疫资讯或相关防疫指引,可查阅大学网页抗疫小百科:https://www.must.edu.mo/student-affairs-office/epidemic-prevention。

「学生事务处-防疫小百科」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向学生事务处查询,电邮 sa@must.edu.mo ,电话:(853)88972277 。  

学生事务处 

2021年8月13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