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J座健身室重新开放

致全体学生/教职员:

  兹通知J座健身室J216室于9月8日起重新开放,开放时间及使用办法详见下表。使用者需遵守大学场地使用守则。

活动设施

位置

开放时间

使用办法

健身室

J座室内体育馆J216室

周一至周日

上午9时至晚上9时

须携带学生证/职员证,穿着运动服装及运动鞋前往。

 

  1. 须带备学生证/职员证,以作进场时登记使用;进场时须在J座一楼前台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须出示当天有效的澳康码“绿码”。
  2. 任何时候发现自身出现发热(体温高于或等于5度)、急性咳喇等不适,应戴上口罩及早就医并暂缓健身训练。
  3. 使用时应注意个人卫生,打喷嚏或咳嗽时应用纸巾或衣衫遮掩口鼻等。
  4. 健身室内提供消毒清洁物品,请于使用前自行擦拭器材,以确保卫生
  5. 使用任何器材前需做好热身运动,并先阅读器材上的指引,按自己的身体状况适当地锻练。使用健身器材时必需注意安全。
  6. 训练时如有任何不适,包括胸口阵痛、关节及肌肉痛、晕眩、恶心、呼吸困难等,请立即停止训练。
  7. 如遇上紧急情况,可按健身室内的警报铃求助。

(以上资讯如有更改,以最新公布为准)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21年9月7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