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澳科大迎新趣味在线有奖问答游戏」答案公布及领奖/抽奖安排

致全体学生:

       「澳科大迎新趣味在线有奖问答游戏」己于2021年8月23日至9月10日顺利完成。本次共计2,105名新生参与问答游戏,凡参与「澳科大迎新趣味在线有奖问答游戏」的学生,均可获得澳科大口罩套一个,名单详见附件1。本次参与的学生中,共112名答对全部题目,获得参与抽奖的机会,奖品为澳科大环保餐具一套,名单及正确答案详见附件2及附件3。由于疫情防疫原因,领奖及抽奖安排容后公布。

        如有任何疑问,请于办公时间前往学生事务处(J108室)或电邮至sa@must.edu.mo查询。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21年9月30日

通告

附件1:「澳科大迎新趣味在线有奖问答游戏」参与名单

附件2:「澳科大迎新趣味在线有奖问答游戏」答对全部题目的学生名单

附件3:「澳科大迎新趣味在线有奖问答游戏」正确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