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消息:「万人计划」系列之 中华传统陶瓷艺术考察与制作实践研修班(第一阶段)

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的中华传统陶瓷艺术考察与制作实践研修班,以中华传统陶瓷艺术为主题,采用陶瓷艺术考察实践,作品制作与成果展示等形式,探讨手工陶艺中所蕴含的艺术设计文化元素,传承中国经典传统文化。该项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在线课程教学为主,包括中华传统陶瓷艺术简史、陶瓷艺术造型表现等理论和鉴赏课程。中华传统陶瓷艺术考察与制作实践研修班(第一阶段)现正接受报名,欢迎有兴趣的学生报名参加,详情如下:

对  象:科大在读学生
费  用:如获录取,免除报名费及学费
名  额:30名(最终录取人数以主办方录取结果为准)
授课时间:2021年12月20日-12月23日晚上19:00-21:00
授课语言:中文
授课方式: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在线教学
报名时间:由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2日止
网上报名:登录以下主办方开设的报名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如获录取,主办方将于开班前三天通过电邮发送课程相关信息,敬请留意!
                   1. 报名QR Code
                       陶瓷 報名qr code
                   2.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YTYoHuw.aspx

 

課程安排簡體

注:
1.以上课程不列入大学学分;
2上述活动以最新公布为准。

 

 

 

 

学生事务处  

2021年12月9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