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数据收集问卷」未完成问卷名单

致 全体学生:

为配合政府及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学生事务处曾在WeMust Student APP「问卷」向全体学生收集新冠疫苗接种的情况。截至2022年1月10日仍有部分学生未完成问卷(名单可透过WeMust Student APP 「信息」查阅),现为仍未填写问卷的学生重新开放「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资料收集问卷」,请于1月26日或之前登入WeMust Student App问卷填写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如未有按时完成,将有机会影响学习生活,暂停使用相关服务等设施,直至向大学如实申报相关情况,以供配合校园环境评估和防疫措施。

现时全球Omicron变异株在全球肆虐,多国感染个案急增,香港和内地多个省市出现新一轮的疫情,为确保校园安全,敬请积极配合特区政府的防疫措施,并时刻留意大学发出的最新通告。如有任何疑问,可电邮至学生事务处查询,来邮请注明姓名及学号等信息(电邮:sa@must.edu.mo )。


特此通知

 

 

 

学生事务处

                                                         2022年1月18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