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数据收集问卷」未完成问卷名单

致 全体学生:

 

为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及师生健康,按照澳门特区政府的防疫措施和教育及青年发展局发出的指引,高等院校教职员和学生将于10月25日起进入学校须出示至少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证明,或出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7天内结果为阴性的证明。对于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或不能出示7天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的学生,将不获准进入学校校园。包括课室、实验室、图书馆、宿舍、餐厅、校园设施如运动场地等。

倘若学生至今仍未登入学生门户网站WeMust Student APP填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资料收集问卷」,届时将一律列作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名单,必须出示7天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否则将不获准进入学校校园。同学可透过WeMust Student APP 「信息」查阅未填报之名单。

敬请积极配合特区政府的防疫措施,并时刻留意大学发出的最新通告。如有任何疑问,可电邮至学生事务处查询,来邮请注明姓名及学号等信息(电邮:sa@must.edu.mo )。

特此通知,祈为留意。

 

 

学生事务处

2021/10/22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