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消息:「学生社团卓越奖励计划」 | 「最受欢迎学生社团」及「十大最受欢迎学生社团活动」 投票活动开始啦!

致全体学生:

投票海報壓縮

「学生社团奖励计划」是旨在鼓励学生社团持续完善会务行政工作,积极地举办及参与各类活动。依据学生社团年度工作表现,表彰有责任心、有热忱、具奉献精神、为同学服务的优秀社团,进而推动社团健康持续稳定发展,树立大学学生社团的良好形象。

學生社團卓越獎勵計畫試行辦法

【学生社团奖励计划(试行办法)】

本次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票选出澳门科技大学「最受欢迎学生社团」及「十大最受欢迎学生社团活动」!获奖的学生社团将获颁证书及社团活动基金!

活动详情

投票时间:2022年4月15– 20日

投票对象:澳科大在读学生

投票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

最受歡迎學生社團 投票活動二维码logo

▲「最受欢迎学生社团」投票页面

十大最受歡迎學生社團活動 投票活動二维码logo

▲「十大最受欢迎学生社团活动」投票页面

 参与投票的学生均可获得参加抽奖的机会!

抽奖仪式将于「学生社团卓越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当日现场,以计算机随机抽签方式进行。

奖品:季节科大厨艺餐厅礼券50元

名额:50名

有关活动详情亦可浏览活動連結:https://mp.weixin.qq.com/s/pwKGZnbhTsspFxm1_gORTQ

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可电邮至sa@must.edu.mo或致电88971905查询。

学生事务处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