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新闻:优声优社第十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主辦,優聲優社承辦的主持人大賽在2022年4月5日圓滿落幕。經過了艱辛挑戰的初賽,最終10位優秀選手脫穎而出獲得晉級。決賽當天超過150名同學觀看比賽。

比賽分為稿件朗誦、故事演繹、即興評述和模擬主持。選手們的表現充滿著青春的激情與活力,展現了他們對播音主持的熱情和技巧。四個環節過後,經過評委的綜合評議,來自人文藝術學院大一的萬媛熙憑藉優秀的表現,最終奪得本屆大賽一等獎的優異成績,來自法學院大一的汪湛然也同樣憑藉不俗的語言表達能力獲得了本次大賽二等獎,同樣是來自人文藝術學院大一的龔飛宇憑藉其張揚而不誇張的表現力以及過硬的專業水準斬獲了本次大賽的三等獎。至此,主持人大賽圓滿落幕。

主持人大賽為同學們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飛夢想的舞臺,吸引了眾多播音主持愛好者的積極參與,同時也充分展現了我校學子朝氣蓬勃的精神風貌和全面的綜合素質,豐富了校園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