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消息:把握机会报名!“中国银行杯”世界管理挑战赛2022

致 全体学生:

20220804 web banner v3

『世界管理挑战赛』 是全球最大型的策略管理比赛,在过去30年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000名学生及企业管理人员参加比赛。GMC不但是一个比赛,更是考验参赛者能力的一项挑战。它提供一套以培训未来管理级人员为本的比赛概念,让参赛者在比赛之余,亦能将策略应用到真实的商业世界中。 

参赛者需组成 3 - 5 人之队伍,大会以抽签形式将参赛者分为 7 - 8 队不同组别,每组每回合由五个财政季度组成,取得最佳投资表现的公司将可晋级。 整个比赛共分为第一、第二回合淘汰赛及澳门区总决赛。参赛队伍需登入比赛网站下载公司历史(导致公司现况的过往公司业务资料)。根据比赛日历,每队将会作出一系列的管理决策,包括:市场营销、财务、生产及人力资源,并于网上直接输入至中央计算机。在每一个财政季度结束后,大会将发出一份《管理报告》予每队,详细说明各队的决策造成的经济后果及公司的状况。  

参加者必须登入https://www.gmc-asia.com/zh_tw/manage_signup_mc.html 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日期:至2022年9月21日止

活动详情:www.worldgmc.com/macao

学生事务处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