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2022-2023年度季节性流感疫苗免费接种

致全体学生:

为了预防冬季流感爆发,保障高危人群和小区的健康,卫生局将为本澳各大专高等院校的在校生(包括非本澳居民)提供免费2022-2023季节性流感疫苗接种。

    如需接种季节性流感疫苗的学生,可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有效学生证、卫生局使用者卡(俗称“金卡”),就近前往接种地点1进行接种。如没有卫生局使用者卡的学生,请带备住址证明2自行前往住址所属卫生中心3进行办理。考虑到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仍然严峻,对于仍未接种新冠疫苗者,建议优先接种新冠疫苗后才接种流感疫苗,并请注意两种疫苗之间需至少相隔14天。

特此通知

 

学生事务处

 2022年9月30日

 

注1:  2022-2023 季节性流感疫苗-各接种地点及开放接种时间,请扫二维码查看。gov1111

注2:在校住宿生可于办公时间前往所属住宿柜枱或学生事务处柜枱(J108室)申请「住宿证明」;非住宿生可携带清晰的中文或葡文澳门地址单据(如水费单、电费单等);

注3:科大校园宿舍所属卫生中心为湖畔嘉模卫生中心(地址:凼仔美副将马路湖畔大厦一楼A区,电话:2850 0400)或海洋花园卫生中心(凼仔海洋花园大马路,电话:2881 3089)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