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新闻:2023宿舍乒乓球友谊赛

为丰富住宿生的课余生活体验,促进住宿生身心的健康发展,享受运动的乐趣,舒缓学业压力,强身健体,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组于3月25日在P座二楼运动休憩场地举办“2023宿舍乒乓球友谊赛”。

“2023宿舍乒乓球友谊赛”邀请到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会乒乓球社成员担任裁判,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参赛住宿生尽情投入比赛,享受运动乐趣,认识更多共同兴趣爱好的住宿生。

友谊赛合影留念

友谊赛吸引了一众爱好乒乓球的住宿生报名参加。比赛期间现场欢声雷动,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施展精湛球技,奋力拼搏,令比赛精彩纷呈。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单打冠、亚、季军,依次是男子组第一名李逸群、第二名赵子和、第三名林宇鹏;女子组第一名王艺煊、第二名曾雯楚、第三名王学怡。

参赛球员施展精湛球技,比赛精彩纷呈

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宿舍乒乓球友谊赛丰富了住宿生的课余生活体验,为住宿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球技,认识一众乒乓球爱好者的平台机会。乒乓球社社员表示期待下学年继续与宿舍与生活体验组合办乒乓球比赛,发掘更多乒乓球爱好者,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学生事务处亦会继续举办类似运动项目,丰富住宿生日常生活,增添住宿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