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新闻:校园安全督察队开展“交通安全周”

为使澳科大学生注重交通安全,过马路时使用适当之过路设施,时刻留意路面情况。学生事务处辖下的校园安全督察队交通分队于2023年3月20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交通安全周”,希望借此宣传交通安全重要性,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交通安全周”活动是在车进出校园较频繁时段,在校园各路口进行人、车分流指挥,引导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过马路习惯。行人和车辆依照交通分队队员的分流指挥,车辆安全通行,行人有效地使用斑马线横过马路,过程十分顺利。

 

 

 

 

指引学生安全横过马路

学生事务处透过组织校园安全督察队交通分队,参与校园交通事务,身体力行提倡学生注意交通安全。学生事务处每学期持续举办“交通安全周”活动,吸引师生们的关注,达到宣传交通安全的目的。期望培养学生遵守交通规则意识,避免违例横过马路,影响交通秩序,危及人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