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新闻:哈尔滨工业大学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熊健一行来访澳科大

哈尔滨工业大学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熊健、副主任常姜、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竞文于2023年3月27日来访澳门科技大学,获学生事务处处长黄嘉颖、职务主管谭洁玲、博雅学院院务主任高俊辉、国际学院李咏茵、学生事务处钟美琪及梁倩仪热情接待。

1.熊健主任右向黃嘉穎處長左致送紀念品

熊健主任(右)向黄嘉颖处长(左)致送纪念品

熊健主任一行上午参观了中药质量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月球与行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大学校史与成就展厅。当日下午双方展开亲切友好的座谈。

2.與會者合影

与会者合影

座谈会上,黄嘉颖处长介绍了近年澳科大与内地高校的「万人计划」合作情况,对未来双方开展师生交流活动表示欢迎。博雅学院高俊辉院务主任、国际学院李咏茵分别介绍了澳科大交流生及交换生项目。熊健主任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有更多交流合作机会,推动两地师生交流及展开科研方面的合作。常姜副主任介绍了哈工大多项交流项目。双方就师生交流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冀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促进两地师生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