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佈消息 :「学生社团卓越奖励计划」投票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致全体学生:

「学生社团卓越奖励计划」颁奖典礼已于2023年5月5日圆满举办。参与  「最受欢迎学生社团」及「十大最受欢迎学生社团活动」投票活动的同学均获得参加大抽奖的机会。抽奖仪式已于颁奖典礼现场、并在近100位学生的见证下进行。本次抽奖活动有效人数2,759人、共计4,305有效票数的合资格学生名单中,现场嘉宾以计算机随机抽签方式抽出合共50名幸运学生(详见附件)。奖品是季节科大厨艺餐厅礼券50元。

 

领奖细则:

中奖同学请由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前,于周一至周五下午3时至6时携带学生证前往学生事务处-学生活动及发展组(J102室)领取奖品。

* 注﹕公众假期暂停领奖安排

 

如有任何疑问,请于办公时间至学生事务处-学生活动及发展组(J102室)或电邮sa@must.edu.mo查询。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23年5月11日

 

 

通告

中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