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新闻:学生事务处举办伸展运动体验

为丰富住宿生的生活体验,促进住宿生身心健康发展,缓解日常课业压力、放松紧绷的肌肉,学生事务处宿舍与生活体验组于5月8日举办“减压伸展运动体验”,活动中学员可体验各种伸展运动,让身心得以放松。

齐来拉筋,舒展筋骨

“减压伸展运动体验”邀请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会舞蹈联会担任小老师,现场小老师指导学员各种伸展动作,学员积极跟随练习,气氛轻松愉快。在日常功课忙碌,久坐温习导致肌肉紧绷酸痛时,学员可透过小老师教导的各种伸展运动,有助舒缓酸痛不适,提升肌肉柔韧性,减轻腰椎的压力,同时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不仅改善整体健康状况,更有助睡眠,让身心得到舒缓,让同学们每天都精神满满,活力四射。

小老师指导学员伸展动作

减压伸展运动体验丰富了住宿生的宿舍生活体验,为共同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让运动爱好者互相结识友好。参与是次活动同学们表示期待下学年继续参与类似运动,能让自己从中放松减压,亦可认识更多喜爱运动的同学,互相交流,有助于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学生事务处亦会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丰富住宿生日常生活,增添住宿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