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音樂欣賞:歌手專場「羅曼蒂克消亡史」

 

校園音樂欣賞之歌手專場「羅曼蒂克消亡史」於20181115日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順利舉行。澳科大藝術團的同學們用音樂給觀眾們帶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本次活動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

 

伴隨著閃爍的燈光,由王子軒同學帶來的原創歌曲《Can’t be Broken》,點燃了全場觀眾的熱情,讓觀眾感受到說唱曲風的魅力。謝琪和肖涵詞同學演唱的《我的秘密》,兩位女歌手用各自甜美的嗓音,為觀眾展現出了暗戀中女孩的羞澀。《Say Something》在蔡公璇同學的鋼琴伴奏下,羅筱妍與周宇飛同學配合默契的深情對唱,彷彿看到追愛者在希望和痛苦中的無限掙扎。《戒菸》在梁雨無塵同學演唱的同時,還加入與魏銘萱同學的情景劇表演,女演員愛而不得地吶喊,深入每位觀眾的心底。林柏賢和劉星同學演唱的《天窗》,宛如一對即將分手的戀人,雖心底痛苦萬分,卻為了彼此的體面,而故作灑脫。一首《Stupid in Love》再一次將專場演出推向高潮,楊昊達同學用充滿磁性的歐美嗓音,訴說著對愛情的忘懷與緬懷。石嘉睿同學用甜美卻不乏力量的風格演唱了《不醉不會》,前段舒緩後段緊湊的節奏,展現出經歷愛情的大起大落後最終釋懷的獨特美感。

 

在全場合唱《Baby》的歡樂輕鬆氛圍中,歌手專場告以段落,期待明年的歌手專場。

WeChat 圖片 20181119104411

WeChat 圖片 20181119104303

 

 

今日科大記者團:鄭若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