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團合唱團歌手組獲全澳大專院校歌唱大賽2019公開組冠軍,團體邀請組亞軍

       由澳門無疆界青年協會主辦,「全澳大專院校歌唱大賽」總決賽於2019年10月5日假澳門聖若瑟大學舉行。本屆賽事分為團體邀請賽與公開組,其中團體邀請賽之隊伍分別來自於澳門城巿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聖若瑟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六間大專院校,公關組經過海選、複賽共有九位選手進入決賽,更是突破了過往參與大專院校之數目,效果理想、普及率高。各院校代表均為校內優勝選手,歌唱水準卓越,現場競爭相當激烈,到場支持之觀眾更是座無虛席。

       澳門科技大學合唱團歌手組此次派出五位同學參賽,分別是代表科大出戰團體邀請賽的謝琪、肖涵詞與周宇飛,三人共同演繹的《不醉不會》發揮出色,獲得當晚團體邀請賽亞軍稱號!而在公開組第一輪激烈競爭中,由歌手組羅雅瑜帶來《If I ain't got you》與魯薇《有一種悲傷》贏得評委青睞,雙雙進入最終五強決賽!最終魯薇憑藉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獲得此次全澳大專院校歌唱大賽2019公開組冠軍殊榮,羅雅瑜側以《來自天堂的魔鬼》獲得季軍,為本次大賽畫上圓滿句號。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澳門優等聲與大灣區校園優秀歌手大賽中,歌手組羅雅瑜雙雙奪冠,加上是次比賽,科大藝術團合唱團歌手組唱響澳門,唱響大灣區,喜獲大滿貫。

肖涵詞謝琪周宇飛演唱 副本

罗雅瑜演唱 副本

魯薇演唱 副本

集體照2 副本

魯薇獲得冠軍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