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專場——《以古往今》成功舉辦

       校園音樂欣賞之舞蹈專場「以古往今」於2019年10月24日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順利舉行。澳科大藝術團舞蹈隊的團員們用精彩絕倫的舞蹈給觀眾們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

BZ8B0266 副本

IMG 5439 副本

IMG 5599 副本

        舞蹈專場「以古往今」以表演古往今來各式舞蹈為主題,向昔日經典舞蹈致敬,同時展現澳門科技大學學生的多樣舞姿。全場共有27個舞蹈表演,靈動的舞台佈置、熠熠生輝的燈光、藝術團舞者們的曼妙舞姿,讓在場的各位觀眾倍感激動。古有唐朝詩人李群玉描寫舞者美妙舞姿的詩句,今有藝術團團員們為觀眾呈現的「以古往今」精彩舞蹈專場。一段段優美的舞蹈代入感十足,一次次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啓發創意與想像的舞蹈風格更是贏得了在場觀衆的頻頻鼓掌歡呼。

IMG 5279 副本

IMG 5424 副本

BZ8B0689 副本

       從古典舞到現代舞,從漢文化到異域風情。今夜的舞蹈專場融合多個舞種,從古往今,讓觀眾們在不同時代穿梭,欣賞不同時代的舞蹈,鑑賞不同時代的美。期待在明年的舞蹈專場上,藝術團舞蹈隊團員們帶來更多令人驚喜的表演。

IMG 5359 副本

IMG 5510 副本

IMG 5256 副本

IMG 5618 副本

今日科大記者團:何乙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