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藝術團獻演第三十六屆公益金百萬行

       第三十六屆公益金百萬行於12月8日上午十時正式上演,是次百萬行由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下藝術團繼續受邀在主舞台演出,為活動增添藝術氣息,以饕步行人士,令盛會更熱鬧精彩。

       澳科大藝術團派出十餘個團隊帶來各類精彩節目,包括蘇格蘭風笛鼓樂演奏、街舞、民族舞蹈、國際標準舞蹈、說唱、流行金曲串燒、薩克斯獨奏、武術段落表演、竹笛獨奏與葫蘆絲合奏等。其中大部分節目是首次亮相百萬行。演出現場氣氛熱烈,吸引很多團隊駐足觀看。藝術團演出持續至下午一點半結束,共計帶來二十五個精心演出。另有五十餘位校隊隊員參與了澳科大步行方陣,鼎力支持公益事業,展現了青年學子朝氣蓬勃的積極風貌。

       澳科大藝術團自成立至今,始終秉持創團宗旨,廣泛團結校內愛好文藝且豐富特定藝術專場的不同專業學生,凝聚大學藝術力量,發揚中西文化與音樂、舞蹈、武術等作藝術性結合,充分發掘大學人文資源,積極參與本澳各種慈善公益活動,深入社區、回饋社區。

藝術團表演相片1 副本

藝術團表演相片3 副本

藝術團表演相片4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