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声乐队首场演出圆满落幕

 LWH9883

电声乐队是2011/2012学年澳科大艺术团新成立的一支乐队。电声乐队黄昏音乐会2012426日在G座篮球场开唱,由下午5点延续到9点半结束,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在场观众兴奋不已,现场气氛热烈。

为使演出效果达到最好,所有队员连续几周精心彩排,参与演出的队员包括:键盘郗昱翔、主唱兼吉他黄凯、主唱王志成、主唱兼键盘潘缘慕蓝、主唱雷芃、吉他徐青原、吉他徐剑南、贝斯李奕康、贝斯丘峰、爵士鼓罗腾、爵士鼓谢真臻、萨克斯沈小坚,而美声组的尹昭滢、王家碧、赵珈萱、许芸菲、王海媚也客串演出。

为满足师生不同的音乐爱好,电声乐队演绎不同风格的曲目,如燕尾蝶、玫瑰、爱的初体验、那些年、我只在乎你、Rolling  In The DeepMr . Rain DropApologizeZombieIt's My LifeSomeone Like You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Don’t CryTime Is  Running OutButterfly等,美声组则带来一系列流行歌曲,如 大手拉小手、听海、你的甜蜜、小玩意、问我、值得、让她降落、空港、解脱、千千阙歌、Just One Last Dance等。

黄昏音乐会取得空前成功,而艺术团也将献上更多更好的节目给大家欣赏!

 

 LWH0146

 LWH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