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击队参加2012香港剑击队际挑战赛

5.1.2

香港剑击队际挑战赛于201251日上午在湾仔港湾道体育馆中举行。澳科大剑击队在教练梁伟强老师带领下,派出男子花剑、女子花剑、男子重剑和男子佩剑四支队伍参赛。今年的比赛规则与往年不同,小组赛前八名争夺冠亚军,其余队伍争夺银碟。

女子花剑团体实力不容小觑,参赛队员有关绮媚、周玥伶、刘畅和吴安妮,因队员实力悬殊较大,仅夺得团体第八名,但对于赛场新手而言是个难得的学习机会;男子花剑团体曹经楞、彭恺、张子正表现出色,连续两场大胜晋级,获得团体第六名;男子重剑张子正、何嘉豪、李鸿泽、林卓亨,入围银碟赛;男子佩剑袁玮、吕诗宇、麦荣俊、董越,以实力赛出佳绩,夺得亚军。

虽然训练和比赛过程艰辛,但每位队员都认真比赛,珍惜每次参赛经验,为自己收获的是满满的喜悦和感动,面对强大的对手,同伴们的并肩作战,相互依撑,为每一次得分而喝彩!呐喊!


5.1.1

联系我们

电话:(+853) 88972050
传真:(+853) 28827222
电邮: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门氹仔伟龙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