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队英语组参加Canton IV英文辩论赛 (2)

1

第一届Canton Intervarsity英语工作坊暨辩论赛201254日至7日在广州中山大学举行,澳科大辩论队英语组在教练郭昕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共有40多支队伍参加,辩手来自中国内地的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多所知名学府,以及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国家的大学,活动还邀请了包括Omar SalahuddinToshiaki LieharaEly Zos等多名世界级辩论裁判参与点评和辅导。

比赛分六场进行,澳科大选手经过与西安外国语学院、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北京农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的激烈交战,单场战胜了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深圳大学。但由于比赛经验不足,科大最终未能获得比赛桂冠。

但参赛同学表示珍惜这难得的机会,使他们拓宽了眼界,也增进了与其它国家辩手的沟通。辩论队英语组也将在培训和比赛中不断成长,争取更好的成绩。

联系我们

电话:(+853) 88972050
传真:(+853) 28827222
电邮: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门氹仔伟龙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