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佳绩!科大男篮 CUBA 三连胜!

       在刚刚结束的 CUBA 二级联赛南区赛9-10名排位赛中,科大篮球队以92: 69战胜贵州财经大学,最终以5胜2负的优异成绩取得本次赛事的第九名。

       本次赛事是球队重组以来的首次参加全国级别大赛,但球队上下众志成城,无惧连续7天的密集赛程。在小组赛中,科大男篮分别战胜云南财大与江西财大,但惜败同济大学,积5分获得小组第二。

       在十六强比赛中仅仅5分遗憾负于广西大学,无缘8强,但之后又连续赢得三场赛事(海南医学院、重庆大学与贵州财经),最终获得赛事第九,创下历史新高。在赛后更是获得大赛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奖项方面,球队队长凌一帆获得球队最佳球员称号。

       科大篮球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教练的指导下,科大在坚持打快节奏,强调三分战术与防守,并且坚持打好团队篮球,使得比赛场面非常好看。因此也赢得了内地球迷的关注,在后几场球甚至还出现了粉丝团体为科大助威加油。

       球队的团队精神与积极面貌也获得了赛事组委会和其他的一致好评。科大男篮们每一场比赛开始前都会为对手送上小纪念品,在赛后全队也会整齐的为对手、裁判、技术台与观众鞠躬致谢。

       最终,今年的 CUBA 二级联赛圆满落下帷幕,科大篮球队交出了属于自己的完美答卷。全国赛不仅让球队在与强队的竞技中不断提高进步,获得宝贵的经验,本次赛事更获得了校内学子、校友甚至篮球圈人士关注,也让更多人通过篮球认识澳科大。而科大篮球队将会继续努力,积极备战下学年的比赛,为大学争取更多荣誉。

联系我们

电话:(+853) 88972050
传真:(+853) 28827222
电邮: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门氹仔伟龙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