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队英语组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FLTRP)全国三等奖

       第23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于6月5日到6日成功举办,该比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中国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全国性英辩赛事之一。

       我校派出陈沁怡搭档何冰瑄参加全国晋级决赛,与128支队伍进行激烈竞争,其中包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等一百二十余所高校派出的高水平队伍,与我校学生展现了各自精彩的语言水平和严谨的思辨风采。

       最终,虽然我校选手与晋级失之交臂,选手在晋级上感到颇有遗憾,但也明确了进一步学习和积累的方向。

       希望在未来的赛事中,我校英语辩论队能在更多锦标赛里获得更多成就,越走越远!

联系我们

电话:(+853) 88972050
传真:(+853) 28827222
电邮: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门氹仔伟龙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