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北京英语辩论新手赛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13日到11月14日,第八届北京英语辩论新手赛(Beijing Novice Inter-Varsity)英语辩论赛圆满结束。因疫情原因,此次辩论赛通过在线形式进行。参赛辩手来自各大高校,其中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我校共派出2支队伍与参加比赛,分别为:【MUST A】刘絮、孙嘉怡,【Swing】曾丽霖、王鹤莼,他们与其他辩手进行了紧张又激烈的辩论。虽未能晋级成功,但只要坚持着乘风破浪,协心戮力的积极态度,勇往直前,一定会是满载而归。

       五轮精彩的积分赛结束后的Pre-round中,MUST A虽晋级失败,但对训练两周的她们来说,这已经是一次机会难得的自我提升经历,Swing队伍参与了第一天的第四轮辩论,她们依旧与其他队伍展开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辩论。在听完裁判对于辩题的分析,从其他辩手的发言中获得灵感之后,她们思考特定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真诚的希望她们可以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更好,摘取更多胜利的果实。

联系我们

电话:(+853) 88972050
传真:(+853) 28827222
电邮: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门氹仔伟龙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