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獲第十屆澳門高校學生辯論比賽亞軍

    第十屆澳門高等院校學生辯論比賽英語組決賽於2012年10月14日假澳門旅遊學院會議廳舉行。在教练郭昕老师的指导下,澳科大辯論隊英語組共有兩支隊伍進入決賽,分獲亞軍。这也是科大英辯隊参加该项比赛以来创造的最好成績。隊員周蜜以最高得分獲得最佳辯論員。

    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城市大學、圣若瑟大学等六所高校的十九支隊伍參加了是此比賽。通過五輪初賽角逐,科大英辯隊的周蜜和夏晨希和任可和高祥寧亦成功進入決賽,在决赛中對陣來自澳門大學的兩組選手。两队最終獲得大赛亞軍。

    澳門高等院校學生辯論比賽由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主辦,是本澳高校的年度盛事。比賽旨在培養學生的邏輯思考能力,增強學生對社會的關注度,進一步提高英語能力。是此比賽邀請到來自新加坡、泰國、菲律賓和香港等地的八名經驗豐富且具國際聲譽的評委。英辯隊成員憑藉敏捷的思維、深刻的闡述、良好的辯風獲得評委的一致肯定與鼓勵。

联系我们

电话:(+853) 88972050
传真:(+853) 28827222
电邮: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门氹仔伟龙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