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十周年We MUST.成長-人文藝術學院師生作品展頒獎典禮順利擧行

we-must-1

we-must-2

     澳門科技大學校慶十周年“We MUST 成長”人文藝術學院師生作品展的頒獎典禮於4 月22 日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順利閉幕。澳門科技大學校長許敖敖以及人文藝術學院院長陳廼驥博士等領導出席了此次人文藝術學院師生作品展的閉幕儀式以及頒獎典禮。

     “We MUST 成長”人文藝術學院師生作品展囊括了50余幅艺术与设计作品,包括油画、装置艺术作品、摄影作品、海报设计作品、动画建模作品等。许多作品新颖独特又不乏深刻的内涵。其中梁佩瑜同學的海報作品《澳門回歸十周年》獲第十屆白金創意平面設計全國大學生作品大賽海報類“銅獎”。梁綺儀同學的海報作品《歸》與劉月薇、譚巧華的作品均入選第十一屆全國美展港澳臺邀請展為學校爭得榮譽,獲得學校頒發的“榮譽獎”。隨後分別為最佳原創獎、最佳色彩表現獎、最佳標誌獎、最佳應用獎、最佳視覺形象獎等獲獎的同學頒獎。08 級全體同學共同製作的《建築動畫-澳門世界文化遺產》獲得“團隊合作獎”。大型裝置字體“WE MUST成長”獲得“團隊製作獎”。最後獲獎同學與校領導和指導老師合影留念。
     澳門科技大學校長許敖敖在閉幕儀式上高度讚揚了參與此次校慶十周年“We MUST‧成長”人文藝術學院師生作品展的老師和同學們。許校
長說,“We MUST‧成長表達了大學以人為本的教育理念,彰顯了全校師生的主人翁意識。成長既是對建院才兩年的人文藝術學院的殷切期待,也是對大學不斷發展前進的如實描述。我代表大學向各位老師和同學表示感謝,期望人文藝術學院再接再厲,創造輝煌。”

(記者 施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