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from teachers

潘媛媛老師

潘媛媛老師

四年時光匆匆,一轉眼,又到了畢業季。同學們,你們即將迎來人生中一個重要的轉折點,離開校園,走向更廣闊的天地,開始新的人生旅程。

在校期間,你們不僅學到了知識,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思考、如何學習、如何與人相處。這些都是你們未來發展的重要基礎。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成長道路上繼續秉承“意誠格物”的澳科大校訓,不斷提升自己的知識、能力和素質。同時,我也希望你們能夠保持一顆感恩的心,感恩你們的家人、老師、朋友和社會的支持和幫助。在未來的生活中,不要忘記回饋社會,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最後,再次祝賀你們畢業!願你們以夢為馬,不負韶華,用智慧和勤勞譜寫人生的精彩篇章!


黃如兵老師

黃如兵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白駒過隙,四年彈指一揮間,你們即將結束澳門科技大學之旅。在這四年裏,你們以年華作筆,以汗水爲墨,從一張又一張白紙上揮灑出紅橙黃綠藍靛紫。你們心懷著對澳科大和學院的嚮往,承載著對未來和人生的期待,用最挺拔的身姿和最自信的笑容定格了大學回憶。

青春是美夢,終有夢醒的一天,但青春也是一把未開鋒的寶劍,越磨越鋒利。在即將啓程繁花似錦的人生新旅程之際,敬請不忘初心,秉承澳科大“意誠格物”之校訓,繼續提升自己的知識、能力和素質,不斷創新,積極服務和貢獻于社會。

最後,衷心祝願同學們畢業快樂,前程似錦!新的征途,越綻放越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