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最新消息:2015/2016學年學生住宿申請批核公佈(第五批)

2015/2016學年學生住宿申請批核公佈(第五批)

全體學生:

2015/2016學年獲批核入住學生宿舍的住宿生名單,可參閱附件。住宿申請批核按宿舍章程第四條「住宿申請批核之優先級」所載之規定,及住宿生之學年住宿表現,對提出申請之住宿生進行審批。

獲批核入住學生宿舍的住宿生,必須於2015528日至531日期間進入系統https://coes-stud.must.edu.mo/coes/login.do確認住宿。逾期進入系統進行確認者,按放棄住宿資格論。

另外,倘需要申請2015/2016學年住宿組合,請於531日前到所屬住宿服務櫃台索取及遞交「住宿組合申請表」。請注意在遞交「住宿組合申請表」前必須已完成在網上系統確認「住宿申請」,否則將視為沒有確認入住2015/2016學年學生宿舍,而所遞交的「住宿組合申請表」則作廢無效。如住宿生對住宿申請批核有任何不明白之處,可向生活輔導員查詢,或於辦公時間內到學生事務處(J108)查詢。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15/5/27

 

 

 

備註:住宿組合名單將視乎宿舍實際情況及學年住宿表現作出考慮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