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16年準畢業生拍集體照注意事項

Ref No: MUST/15/052/SA/N

通 告

2016年準畢業生拍集體照注意事項

 

致:全體準畢業生:

      大學謹訂於2015年12月5日(週六)舉行「2016年準畢業生拍集體照」(以下簡稱「集體照」),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組織主辦,各學院學生會配合支持。

      為使「集體照」活動能順行舉辦,現特別提醒以下注意事項:

一. 「集體照」舉辦日期為2015年12月5日(週六),拍攝地點在J座室內體育館。

二.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承辦大學畢業袍套裝訂製工作,供應商必須符合澳門科技大學認可之樣品及色辦,包括長袍、肩帶及帽子的面料、顏色、尺碼。

三. 所有參加「集體照」的準畢業生,需穿著整齊服飾,男士(恤衫、西褲、皮鞋)/女士(套裝或裙),不得穿著牛仔褲、波鞋或涼鞋。準畢業生應於當天自備髮夾及扣別針以方便穿著畢業袍之用。沒有穿著畢業袍、畢業袍款式或服飾不符合要求或不整齊者,將不獲准進入拍攝會場。

四. 「集體照」拍攝單位是人文藝術學院,每學院拍攝完畢後將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安排照片沖曬工作。   

上述之畢業袍套裝訂製及畢業照片沖曬工作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統一安排,請各位準畢業生留意學生會發出之相關通告及最新消息。   

如有任何疑問,可於辦公時間與本處聯絡(電話:8897-2277,電郵:sa@must.edu.mo 。)

學生事務處 

2015年11月9日

 

附件:2016年準畢業生拍集體照注意事項

抄送:資訊科技學院,商學院,法學院,中醫藥學院,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人文藝術學院,國際學院,持續教育學院,學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