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 Marc Delval 單車環遊世界講座 – Let’s cycling around the world !

Poster 2

Marc

來自法國的老爺爺Marc Delval,靠著一輛單車,遊歷了歐美等多個國家,在2010年時他已經走過41,000公里。而2012年剛完成由北京至巴黎,倫敦的自行車奧運之旅。下一站他將來到澳門,並帶同他的「戰車」到科大與大家分享他騎車遊歷各國的經驗。想要共同感受騎行的美妙,交流旅行的意義嗎?

 

對單車及自助旅遊有興趣的同學,亦歡迎帶同自己的單車一起參加這場感受旅遊的交流!有關活動詳情如下:

               日   期: 2013926日(四)

   間: 下午14:00~15:00

   點: 澳門科技大學N220教室

 

Organizers: Alliance francaise de Macao / Students’ Union of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ponsors : Macao Foundation / The Seasons

Supported: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