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團參與「第六屆以藝傳城大型嘉年華活動」

     由澳門青年聯合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及氹仔坊眾聯誼會,仲有新潮雜誌、SD MEDIA以及MOME共同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及民政總署支持的2017第六屆以藝傳城——大型嘉年華活動」於1119日下午在氹仔花城公園兩側空地舉行。本次活動結合澳門旅遊局的「旅遊認知計劃」,期望透過豐富活動,向澳門居民和遊客持續傳達「旅遊大使,你我都是」的概念,深度推廣澳門旅遊局推出的八條「論區行賞」線路。

   參與此次嘉年華活動的嘉賓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部吳揚帆處長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區榮智委員民政總署市民事務辦公室社群互助促進處吳煒延代處長澳門青年聯合會莫志偉會長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氹仔坊眾聯誼會廖水會長以及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總監蔣瀟玲助理教授。在澳門青年聯合會莫志偉會長致辭後,嘉年華活動正式開始。

   舞台表演方面,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的同學帶來了一系列的歌舞、樂曲演奏、武術等節目。悠揚的演奏,使觀眾沉醉其中;精神的武術,博得整整掌聲;熱烈的歌舞,更是帶動了全場的氛圍。節目豐富繁多,現場氣氛熱烈。本次嘉年華中還有大約100位來自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校隊,以及人文藝術學院學生會的志願者同學參與到活動中。

以藝傳城嘉年華目的在於繼續加強廣大市民及旅客,尤其是青年一代對「旅遊認知計劃」的認識度,並推廣澳門的傳統文化、特色美食和手工藝,帶領市民一同探索文化澳門。

WeChat 圖片 20171121102041

WeChat 圖片 20171121102044

WeChat 圖片 201711211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