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以藝傳城大型嘉年華活動成功舉辦

        第七屆以藝傳城大型嘉年華活動於2018年10月7日下午在氹仔花城公園順利舉辦,本活動由澳門青年聯合總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氹仔坊眾聯誼會等團體協辦。活動當日陽光明媚、秋意盎然,澳科大藝術團和校隊的同學們熱情洋溢,精神飽滿的參與本次活動舞臺表演以及攤位志願者工作。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的同學們以一曲《有禮都市》拉開開幕式序幕,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博士、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廖澤雲常務委員、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文綺華局長、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鄔將副處長、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區榮智委員、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暨青年局陳旭偉廳長、民政總署市民事務辦公室社群互助促進處吳煒延顧問高級技術員、澳門青年聯合會莫志偉會長、澳門青年聯合會廖啟承副會長兼活動籌委會主任、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助理院長、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鄭岳鳴會長、氹仔坊眾聯誼會廖水會長等主禮嘉賓出席開幕儀式。

        澳科大藝術團同學們用鮮活有趣的表演方式,為這場嘉年華注入了不少年輕的氣息,一度將氣氛帶入高潮。長達4小時的表演,囊括西樂、中樂、武術、舞蹈、流行金曲薈萃以及小朋友們的唱歌,節目豐富,朝氣蓬勃,吸引眾多觀眾駐足欣賞,引得掌聲連連。

     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組成的志願者們,已經連續多年參與嘉年華活動,他們用熱忱、友善的服務協助現場攤位活動的有序進行,也得到了主辦方和參與者們的肯定。「以藝傳城」不僅將中國源遠流長、博大精深的特色文化帶來澳門,供諸多遊客和居民參觀學習,更拉近了人們之間的距離,歡聲笑語、樂此不疲。

藝術團同學演奏澳門旅遊認知計劃主題曲有禮都市

民舞開場表演漫步青春

澳科大藝術團 校隊

澳科大藝術團參與表演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