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音樂欣賞之HIPHOP專場

澳門科技大學校園音樂欣賞之HIPHOP專場於2019年4月25日在大學D座禮堂成功舉辦,本次活動由大學藝術團主辦,兩支新團隊DMK說唱團和本能舞團聯合演出,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WildMan用四川話表演《野格》,歌詞貼近生活、旋律明快。雖然方言說唱具有一定的局限性,但是,更具中國味道的旋律,定會為中國說唱在國際舞台上打下一片天。本能舞團的Popping隊和Locking隊也帶來了十分精彩的演出。《Gentle》舞蹈構思十分巧妙,heartbeats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感;胡雅思、賀柏豪、袁琳泉帶來的Poplock和Locking同樣令人叫好,喜劇感的舞蹈風格、輕快的伴奏,配合landing on ones knees等動作,點燃了全場觀眾的熱情。本能舞團帶來的齊舞《本能》使整場活動迎來了高潮。主持人對於本能舞團的發展做了回顧,展望在熱烈的活動氣氛中帶著溫暖與信念。本能創辦8年後,正式加入藝術團,從I座後方空地訓練到在D座禮堂的表演,團員們都付出了很多。這8年他們參加了大大小小無數的活動,贏得了許多榮譽,為澳門科技大學的舞團打響了名聲,8年是成就,也是征程,希望本能舞團和DMK說唱團能夠越來越好。

專場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但音樂與舞蹈的魅力並沒有停止,愛與和平一直都是最終信仰。2681556521444 .pic hd

 

今日科大記者:吳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