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團學生摘得澳門優等聲5桂冠

澳門優等聲5決賽之夜2019年5月18日在巴黎人劇院隆重舉辦,來自澳門各大中院校的十佳校園歌手接連上場引吭高歌。經過現場專業評委的評分及現場觀眾投票評選,我校藝術團合唱團羅雅瑜最終摘得桂冠,亞軍與季軍則由澳門大學的陳昶旭與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英文部的黃曉敏獲得。

    自2019年1月以來,澳門優等聲5海選歷時2個月,近200名學生,本澳大中小學校共60餘所參與,最終評選出20強選手。再經選手展播投票選出10強選手後,選手經過音樂導師悉心的指導與訓練,終於迎來決賽之夜。

決賽之夜以十佳選手合唱《Viva la Vida》與《Uptown Funk》開場。選手們歌聲婉轉,活力四射。羅雅瑜在第九位出場,一首《阿楚姑娘》唱出了初戀的甜蜜卻又有不能在一起的苦澀以及對家鄉這片土地深深的留戀與懷念。她的聲音飽滿豐富,極具穿透力,感染了在場的評委與觀眾們。這是羅雅瑜同學第三次參加澳門優等聲,在每場比賽中我們都可以看到她堅持不懈的精神與她對這個舞臺的熱愛。本次的冠軍是對她努力付出的極大肯定,也是對同學們的鼓舞。同時,本季決賽的十佳優秀校園歌手,還有機會代表澳門出戰今年9月舉行的——大灣區優等聲決賽,為澳門贏得榮譽。

為本次十佳選手伴舞的人員全部來自澳科大藝術團民族舞蹈隊和司儀隊,他們使得選手表現和舞臺增色不少,同時藝術團公關禮儀隊與舞台工作組的同學們也參與了台前與幕後的工作,保證了演出的順利進行。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共同展現更優秀的節目!羅雅瑜演唱決賽曲目阿楚姑娘1

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徐婷部長為羅雅瑜頒發冠軍獎盃

藝術團民舞隊及司儀隊同學為十佳選手伴舞

藝術團公關隊同學擔任頒獎典禮禮儀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