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藝術團出演「同聲歌祖國—2019政協委員與青少年“雙慶”聯歡晚會」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與澳門回歸二十周年,由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與澳門蓮花衛視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全澳18間大專院校與中學協辦的「同聲歌祖國—2019政協委員與青少年“雙慶”聯歡晚會」於2019年10月8日假美獅美高梅-美高梅劇院隆重舉辦。

       是次晚會由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傾力打造,在澳門多間學校和政協委員的共同努力下,為祖國、為澳門送上誠摯的祝福,同時也透過演繹時代色彩濃厚的歌曲,進一步加強澳門青少年對祖國發展歷程的認識和了解,感受祖國從建國以來所取得的驕人成就和澳門回歸祖國以來欣欣向榮的美好景色。

       在晚會中,來自科大藝術團的同學們也傾力獻上精彩的表演。包括開場節目「保衛黃河」,由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與澳門理工學院的合唱團一同演繹,表現出黃河的洶湧澎湃和中國人民不屈不撓的精神;由澳門科技大學校董、天津市政協常委陳季敏女士參與演唱的歌曲「我的中國心」,讓現場氣氛無比激昂與鼓舞;由澳門科技大學校董、上海市政協委員蘇香玫女士演唱,管弦樂團劉天天同學演奏的歌曲「絨花」,搭配上民族舞蹈隊李安琪與宋佳穎同學的動人舞蹈,帶領觀眾回到那個記憶裡斑駁的年代;由合唱團羅雅瑜參與演唱的歌曲「時間都去哪了」,配上來自司儀隊李洵赫與朱慧琳精彩的劇目表演,帶觀眾領略人生時光消逝,引人唏噓。

       科大藝術團同學們精彩的演繹在獲得觀眾們的認可的同時,也收穫了寶貴的舞台表演經驗。他們也會繼續努力,將更多優秀的節目獻給澳門,獻給祖國。

科大藝術團合唱團保衛黃河 副本

司儀隊演繹時間都去哪了 副本

校董蘇香梅女士與民族舞蹈隊伴舞者演繹絨花 副本

藝術團合唱團羅雅瑜演唱時間都去哪了 副本

絨花 副本

澳門科技大學校董陳季敏女士演唱我的中國心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