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萬聖外衣,澳科大燃爆嘉年華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於2019年10月31日在澳門科技大學G座籃球場勁爆開場了!澳門科技大學萬聖節嘉年華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至今已是第八屆。

       傍晚六時許,「奇幻魔法小鎮」鎮長、副鎮長們——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鄺應華、澳門特殊奧運會執行總監蕭宇康、澳門扶康會協調主管楊秀苗、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主任蔣瀟玲、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湯曦等眾嘉賓,一同向魔法水晶球注入魔力,無比奇妙的魔幻光影閃現,正式打開了魔法小鎮的大門。之後小鎮居民們載歌載舞,隨著色彩變幻的燈光,以蓬勃的熱情迎接著每一個來到魔法小鎮的客人。

萬聖節嘉年華開幕式 副本

主禮嘉賓參觀攤位 2 副本

       本次嘉年華分為主舞台表演和攤位遊戲兩部分,其中舞台表演包括管樂團的《獅子王組曲》、弦樂團的《加勒比海盜》、蘇格蘭風笛鼓樂隊的《Children》、中樂團的《豐年祭》、民族舞蹈隊的小話劇《後媽們的茶話會》、MUST BAND 電聲樂隊表演、合唱團的《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以及健美操隊等的精彩演出。攤位活動除了遊戲、化妝等項目,還有澳門特殊奧運會、澳門扶康會的義賣攤位,以及季節教學餐廳的小食攤位等,現場熱鬧非凡、歡聲笑語,各類裝扮奇異的客人們盡情享受著夜晚的狂歡。

       這一晚是令人難忘的,提著南瓜燈的小鎮居民們,走到客人身邊玩Trick or Treat遊戲,戴著面具的「女巫」們在會場中漫步,猙獰的吸血鬼穿著長袍四處遊蕩。細心裝扮的同學們,紛紛為今天的嘉年華添上了多彩的一筆。

後媽茶話會 副本

管樂團演奏獅子王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