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金牌運動員訪澳系列活動-活力行2019 」澳門科技大學站

       為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 周年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 周年,由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青年委員會承辦,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協辦的「金牌運動員訪澳系列活動-活力行2019 」澳門科技大學站將於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下午4時在澳門科技大學N座101室舉行。

       澳門特區政府對體育發展事業十分重視,除舉辦多場大型國際賽事外,金牌運動員訪澳系列活動亦成為體育界一大亮點,並深受大眾歡迎。希望透過邀請中國奧運金牌運動員蒞澳,走入社區及學校,與不同年齡階層的巿民近距離互動,宣揚體育運動有益身體健康的訊息。結合體育與教育的力量,延續活動帶來的正面人生觀和價值觀。同時推廣「全民運動」的重要性,做到大眾體育與競技體育雙軌並行,進一步促進本澳體育事業發展,培養終身體育的健康生活模式。

       本次活力行澳門科技大學站將邀請到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體操金牌運動員李小鵬﹑李珊珊,跳水金牌運動員陳若琳、秦凱,游泳運動員傅園慧,羽毛球金牌運動員傅海峰,短道速滑金牌運動員李堅柔等8位運動員,與科大師生零距離接觸,聽運動員講述各自的體育人生,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金牌運動員訪澳系列活動 活力行2019 澳門科技大學站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