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回歸 慶國慶”合唱快閃活動

       為了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迎接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12月10日午,在澳門科技大學N座圖書館大堂舉行了主題為“慶回歸 慶國慶”合唱快閃。此次快閃由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與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聯合支持,大學藝術團合唱團演出。

       快閃在黃河大合唱第四樂章《保衛黃河》的歌聲中拉開序幕,並表演了《七子之歌》、《我和我的祖國》與《明天會更好》等愛國歌曲,吸引了眾多校領導、老師與學生駐足觀看。

       合唱團還於12月9日參與了由人民日報主辦,與北京大學無延遲共唱《七子之歌》活動。本次快閃演出利用5G技術,希望通過新穎的形式,讓廣大師生感受慶祝國慶和回歸的喜慶氣氛!

       澳門科技大學合唱團隸屬於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是由聲樂藝術特長生和校內的合唱藝術愛好者共同組成的大型混聲合唱團,目前以擁有近百位團員。澳科大藝術團自成立至今,始終秉持創團宗旨,廣泛團結校內愛好文藝且豐富特定藝術專場的不同專業學生,凝聚大學藝術力量,發揚中西文化與音樂、舞蹈、武術等作藝術性結合,充分發掘大學人文資源,積極參與本澳各種慈善公益活動,深入社區、回饋社區。

12.10合唱合照1 副本

12.10合唱同學2 副本

12.10快閃伴奏同學 副本

12.09快閃合照1 副本

12.09快閃合照2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