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聚首電影節 科大學生展新風

2009年12月26日,由澳門電影電視傳媒協會與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合辦,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參與協辦的“首屆澳門國際電影節”在綜藝一館拉開了序幕。儀式安排音樂演奏及歌舞表演,來自兩岸三地的影星及參展影片團隊代表到場參與,星光熠熠,包括有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龍宇翔,著名國際影星葛優,著名導演馮小剛、顧長衛伉儷,著名話劇演員、影星徐帆,日本著名影星栗原小卷,內地著名影星游優等。澳科大校務長唐嘉樂先生應邀做為本次電影節嘉賓出席開幕式。

film-festival1
校務長唐嘉樂先生出席開幕式
film-festival2
藝術團總監蔣瀟玲老師上台領獎
film-festival3
藝術團成員沈小堅薩克斯風獨奏
film-festival4
藝術團成員沈小堅薩克斯風獨奏

 

開幕式文藝晚會藝術總監由澳科大藝術團總監蔣瀟玲老師擔任,除了由澳門青年交響樂團演奏多首經典電影音樂、心在澳門土風舞團帶來南歐風情舞蹈外,澳科大藝術團也奉上精彩節目,合唱團與其他大、中、小學生合唱團共同演唱《七子之歌》、《歌唱祖國》等經典曲目,管弦樂團成員沈小堅的薩克斯風獨奏《我心永恆》, 都贏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在整個開幕式活動中,不僅藝術團成員傾情參演,澳科大學生會公共關係學會的同學亦承擔了所有公關禮儀工作,並獲得了在場嘉賓及觀眾的肯定,開幕式文藝晚會在嘉賓與演員同台舞蹈的歡樂氣氛下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