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 八週年校慶文藝晚會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成立一週年以來,廣納擁有各種藝術天份的學生,其成立旨在弘揚優秀的音樂、舞蹈文化,挖掘大學生的藝術潛力,提高當代大學生的文化藝術素養、豐富校園文化生活,並通過藝術團的教學和演出優化大學生的素質。藝術團的組成分別有歌唱、話劇、舞蹈、國際標準舞、魔術、武術和樂器團等不同分支;當中的國際標準舞及武術均有成立校隊,前者在過去數年表現卓越,屢屢獲得國內外比賽優異成績,而武術隊更於3月初香港舉辦的國際賽中一舉摘下30面獎牌的佳績。

在3月27日_八週年校慶文藝晚會上學生們一展他們學習以外的專長,當晚的表演由三校同學合作的弦樂合奏 «卡門序曲» 和 «匈牙利舞曲第五首» 拉開序幕,接著包括樂音樂/樂器類的鋼琴獨奏、四手聯彈、小提琴、黑管、長笛、生活打擊樂等;舞蹈類包括:牛仔舞、民族舞、華爾滋、街舞;話劇、武術等表演節目陸續為大家呈現,在這藝術團年度公演及校慶週年晚會上,給大家帶來了兩小時豐富的藝術盛宴!

must8th1
由室內弦樂開始,舞蹈組的同學帶來不同風格的舞蹈

must8th2
樂器組為大家帶來一曲又一曲的動人樂章

must8th3
同學精心編排的校園話劇、活力滿分的街舞以及輕鬆逗趣的生活打擊樂博得不少掌聲

must8th1
精彩的醒獅以及太極高手表演,一動與一靜之間,把武術組的”花招”帶給全場觀眾

must8th5
由體育舞蹈組以優雅的華爾作為晚會的拉上完滿的結幕

must8th6
must8th7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