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2018年全亞洲英國議會制英語辯論賽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劉蘇、汪一放兩位隊員於20189512日參加了在越南河內舉辦的2018年全亞洲英國議會制英語辯論賽。此次比賽總共有124支隊伍參賽分別來自中國內地、港澳臺地區以及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日本、越南、孟加拉等國家。

全亞洲英國議會制英語辯論賽是目前亞洲地區舉辦的最高規格和最大規模的國際性辯論賽事之一,今年比賽共邀請到37位亞洲和世界知名的裁判組成最高規格的裁判團。

參與本次英語辯論賽給澳科大辯論隊英語組帶來了不一樣的國際視野,也讓我們從辯論水準、與人交際以及組織比賽等各個不同的領域都學習到了難得的經驗。參與英語辯論不止是對英語水準的提升,同時,在思維的碰撞當中,學生的綜合素質也會得到提高。希望接下來辯論隊英語組能夠參加更多的國際比賽,累積經驗的同時也能再次獲得優異成績。

846937100270886350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