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2018滬港澳大學生英語演講與辯論交流賽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於2018年4月14-15日赴上海參加第二屆滬港澳大學生英語演講與辯論交流賽,辯論隊英語組王安偉、熊茂潔、胡罡同學代表大學參加本次賽事。

本賽事由復旦大學主辦,旨在促進滬港澳學子交流、共同發掘獎勵優秀人才、深化三地高校思辨教育和青年交往。比賽由三場初賽、四分之一決賽、半決賽和決賽組成,選手們針對藝術家行為、勞工權益和公民選舉等辯題展開辯論,現場不時迸射思辨的火花,氣氛甚為熱烈。

最終,我校代表隊以1勝2負和667分的初賽積分無緣後續比賽,最終獲得三等獎的成績。本次比賽既提升了參賽隊員的辯論技巧,也使他們明晰了自身的不足之處,可謂受益匪淺。此外,比賽也促進了三地學子的交流互動,從而讓歷經不同教育發展進程的各地學子並肩成長。

2

1

3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