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參加2018全澳高校劍擊交流賽創佳績

        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賽於2018年10月20日參加在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辦的“2018全澳高校劍擊交流”。澳科大擊劍隊共有8人參賽,與澳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和澳門理工學院一同爭奪男子重劍、女子重劍、男子花劍和男女混合佩劍等獎項,最終斬獲6個獎項。

       本次參賽隊員人數雖少,但每位隊員都憑實力向獎牌發起衝擊。男子重劍共有4名隊員參加比賽,小組賽後積分排名分別位列前四,之後淘汰賽也全部順利晉級。最後經過半決賽和決賽兩輪角逐冠軍由董繼澤摘取,亞軍和季軍分別為陳紀如和鄭青斐。值得一提的是董繼澤是上學年才入隊的新隊員,練習一年進步神速;而女子重劍第三名被張昊晨拿下,佩劍的比賽由於報名人數過少改為男女混合,雖然參賽的三人全部小組出線,但是兩名大二的隊員由於缺乏經驗在第一輪淘汰,最後由李沐春拿到第三名;男子花劍一直是我隊的弱項,而柳迪川卻堅持選擇花劍努力練習,最終拿到第三名。

400262198860904075

90641578008496867961296526015592031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