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蹈隊2018第25屆WDC檳城國際標準舞大賽取得佳績

 

201825WDC檳城國際標準舞大賽於2018111718日在馬來西亞檳城舉行。來自18個國家地區代表隊出席本次國際賽事,澳門科技大學作為此次比賽中本澳唯一代表隊取得佳績,分別是來自澳門科技大學國標隊的龐雨喆、董靜航、任悅銘、周欣四位同學。

 

在單人舞比賽中,四位同學發揮出色從預決賽順利晉級決賽,在恰恰、牛仔、倫巴的比賽中龐雨喆憑藉出色的發揮取得冠軍,並且獲得桑巴的第五名。董靜航、周欣、任悅銘也分別取得倫巴、桑巴第二,牛仔第三,恰恰第七;桑巴冠軍,恰恰第四,倫巴、牛仔第五;恰恰第五、桑巴第六的佳績。

 

Latin beginners比賽中,四位同學相互配合鼓勵,周欣和龐雨喆斬獲恰恰、桑巴、倫巴、牛仔、鬥牛五支舞的冠軍;董靜航和任悅銘也榮獲了恰恰、桑巴、倫巴、牛仔、鬥牛五支舞第三名的佳績。在Ladies Events比賽中兩對同學也分別取得了第四、第五的成績。

 

澳門科技大學國標隊的同學們在此次國際賽事中和優秀的國標舞者們學習,也將運用舞蹈技巧和富有特色的舞台表現力為大家展現更優秀的舞台作品。

21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