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隊參加 2018 CMEL全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獲全國總決賽季軍

      2018全國移動電子競技超級聯賽(CMEL, China Mobile E-sports League)全國總決賽2018年12月30、31日於重慶市忠縣三峡港湾电竞馆舉行,首次以澳門賽區冠軍身份晉級的澳門科技大學電競隊MUST GAMING,獲得季軍!

     2018 CMEL全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由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指導,重慶市忠縣人民政府、大唐網酪有限公司與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主辦,忠縣文化委員會、天天電競(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承辦,重慶橘城旅遊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天天電競(重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協辦。華數獨家大屏端、虎牙直播、鬥魚直播、企鵝電競、觸手直播、熊貓直播、小米直播、戰旗直播、搜狐体育全程直播。 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作為大賽海外支持單位,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作為海外合作方,參與2018CMEL全國移動電競超級聯賽!

        澳門科技大學電競隊MUST Gaming(簡稱MG),是澳門科技大學第一支電子競技類的校隊亦是全澳門第一支電子競技類的高校校隊隊伍。MG全部由本校在讀學生組成,是一隻年輕、團結又極具活力的隊伍,大家在不影響學業的同時,利用課餘時間在專業教練指導下刻苦訓練。雖隊伍建立時間不久,但已戰績顯赫,在澳門斬獲了多個比賽的冠軍:2018年1月澳門KOM高校聯賽冠軍,2018年4月澳門KOM王者之戰亞軍,2018年4月China Top澳門賽區高校組冠軍,2018年11月KOM電競超級聯賽王者榮耀組冠軍。

        面對經驗、實力明顯遠超自身的職業隊勁旅VG,Must Gaming頑強拼搏,打出了風格打出了氣勢,雖然遺憾的以0:2落敗,但仍然達到了本次參賽鍛鍊隊伍,積累經驗的目的。     

415618310863170571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