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女子組參加2018-2019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

2018-2019年度全澳大學生籃球錦標賽於2018年10月27日在澳大綜合體育館拉開序幕,這是新學年第一個重頭戲的籃球賽。共有12支來自不同院校的隊伍參加此次比賽。

11月10日,澳科大女籃迎來了第一場比賽,對戰澳門城市大學。伴隨哨聲響起,比賽激烈地開始了。澳科大女籃隊員鬥志昂揚,表現出積極果斷奮力拼搶的態勢。雙方隊員實力相當,比分一直不分上下。經過雙方隊員的激烈角逐,澳科大以隊員相互之間的默契傳球與完美配合,最終以36:26力克澳門城市大學,獲得首勝,進入四強。第二場,澳科大對戰旅遊學院,最終以4分之差遺憾落敗。後續的三場比賽,澳科大分別對戰了澳門理工學院和澳門大學。即便澳科大女籃知道與對手實力相差懸殊,但女籃隊員都沒有放棄,仍然激烈爭奪、嚴守硬對。雖然澳科大女籃拼盡全力,但仍然不敵澳門理工學院和澳門大學,最終鎩羽而歸。季軍爭奪賽,澳科大女籃再一次對戰旅遊學院。由於比賽剛開始,澳科大女籃都略微緊張,遲遲沒有進入狀態。上半場讓旅遊學院佔據了優勢,儘管下半場澳科大女籃奮勇直追,最終也未能戰勝對手。

通過此次比賽,女籃隊員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和與對手的差距,在賽後積極總結了經驗。新隊員也因此得到了磨練,與隊友的配合變得更加默契了。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女籃隊員們能積極訓練,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再接再厲在以後的比賽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1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