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隊參加2018珠港澳中國民族器樂大賽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隊30餘人2018年9月22日參加了在珠海舉辦的珠港澳中國民族器樂大賽,並取得佳績。

珠港澳民族器樂大賽旨在推動民族器樂的發展與交流,在普及音樂的同時弘揚中華民族音樂文化。促進珠港澳地區音樂文化大發展。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隊中樂團成立於2006年,由古箏團,二胡聲部,彈撥聲部,管樂聲部和敲擊聲部組成。是一支具有高素質、高藝術特長水準的學生團隊,全團規模約為40人,主要樂器包含二胡,竹笛,古箏,琵琶,笙,中阮,大阮和敲擊等樂器。科大藝術隊中樂團演出經驗豐富,多次參加珠港澳民族器樂大賽,澳門以藝傳城和公益百萬行等大型演出。

樂團能演奏宏偉浩大的重奏與協奏曲,也可以使國樂與流行結合,展現民族音樂的獨特魅力,得到學校與社會各界的讚賞。

獲獎情況如下:                                                                                           

中樂團《駝鈴響叮噹》獲得2018年珠港澳民族器樂大賽金獎第一名                       

古箏團《蝴蝶與藍》獲得2018年珠港澳民族器樂大賽金獎第二名                         

賀千喜(琵琶)獲青年組個人二等獎

周舒然(嗩呐)獲青年組個人三等獎 

李珂君(古箏)獲青年組個人三等獎

1

2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