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女子組參加2019澳門高校籃球賽

由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主辦,中國澳門籃球總會承辦的2019澳門高校籃球賽於2019年2月23日在澳大綜合體育館訓練館A館點燃戰火,這是2019年第一個重頭戲的籃球賽。女子組五支參賽隊伍分別為澳門大學、科技大學、理工學院、旅遊學院和城市大學,賽事以單循環形式決出冠軍。

澳科大女籃2月23日在澳大綜合體育館訓練館A迎來了第一場比賽,對戰澳門理工學院,第二場比賽在3月3日對戰澳門大學。這兩支隊伍的實力都非常強大,但女籃隊員依然沒有輕言放棄,盡自己所能做好防守,不讓對手輕易得分。雖然最後都鎩羽而歸,但女籃可以從對手身上發現自身的不足之處,從中吸取經驗。

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分別3月9日和16日對陣的是旅遊學院和城市大學,科大女籃與對手實力相當。在與旅遊學院的對戰中,科大女籃在上半場佔據了優勢,但由於女籃在後半場有所鬆懈以及體力不支等原因,沒有把握住機會,最終遺憾落敗。與城市大學的對戰中,科大女籃遲遲沒有進入狀態,上半場讓對手領先了比分。上半場結束後,經過教練細心的分析,隊員逐漸進入了狀態。在後半場激烈爭奪,縮小了比分,但最終沒有扳回比分。

通過這次的比賽,女籃隊員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和與對手的差距。雖然沒有贏得比賽,但女籃在防守方面的能力相比之前有所提高。在今後的日子裡,女籃一定會努力訓練,提升體能和技術,迎接下一次的比賽!

2

1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